动画片下载  好看的动画片大全和最好看的动画电影排行榜   每日签到 | 推广奖励 | 下载报错 U豆秘籍
【使命】:推荐最好的动画电影给你!   | 关于我们| 网站免责声明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热搜: UU动画

迪士尼《魔法奇缘之长发公主》BD高清720p_长发公主电影国语版下载(2010)

  [复制链接]
10917 55 uudonghua 发表于 2014-1-28 14:29:03
长发公主
改编自格林童话
导演:内森·格里诺
编剧:Wilhelm Grimm
上映时间:2010年
地区:美国 

评分:7.3

出品:迪士尼动画电影

类型:冒险 爱情 
片长:60分钟以上
英文名:Tangled,Rapunzel
内容简介

影片讲述一头长发的女孩乐佩她的头发受到魔法的控制,直有一位痞子帅哥大盗弗林·莱德他徒手爬上了高塔,一场奇缘就此展开。

长发公主动画片,长发公主国语版,长发公主电影下载_迪士尼长发公主之魔发奇缘 (2010)
又名《Tangled》,或译《魔发奇缘》(港澳台),迪士尼3D巨作,公主名Rapunzel(香港译为乐佩,大陆译为长发姑娘、丽宝莎)。

导演: 内森·格雷诺 / 拜伦·霍华德
编剧: 雅各布·格林 / 威廉·格林 / 丹·福格尔曼
主演: 曼迪·摩尔 / 扎克瑞·莱维 / 唐纳·墨菲 / 朗·普尔曼 / 德莱尼·罗斯·斯坦 / 迈克·康纳·盖尼 / 杰弗里·塔伯 / 布拉德·加内特 / 保罗·F·汤普金斯 / 理查德·基尔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动画 / 歌舞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11-24(美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魔发奇缘(港/台) / 长发姑娘 / 莴苣公主 / 缠结

PHjQfnzPBIz2nj_3_l.jpg

剧情简介

  迪士尼长发公主之魔发奇缘是公司第50部动画长片,改变自经典格林童话《长发公主》,由迪士尼元老级画师格兰·基恩首次担任动画片导演。

     在主打感恩档的迪斯尼第50部动画长片里,虽然借了格林童话中家喻户晓的公主名字,可咱们雪肌粉裙、有一头比洗发水广告女主角更垂顺的金发的公主,可不再是那个娇羞闺中、手无缚鸡之力的姑娘。她把平底锅当流星锤使,无聊了玩玩飞镖,没事黏糊俩纸面具,还养了一只欺软怕恶的变色龙宠物,喜欢恐吓误入高塔的小贼——比如咱们自恃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男主角,最厉害的是,她还练就了一头疾风骤雨长发功,缠、绕、抡、砸、摔、击、劈、收、放,就算一身武艺也逃不出她的手掌心。当然,既然是命定男主角,好歹还是要拐匹白马来摆造型——尽管那匹叫“马克西姆斯”的白马不但脑子缺弦超爱抢风头,还最喜欢扮演猎狗东嗅西闻,差点没把男主角整成史上最杯具的“白马王子”!

    虽长发公主国语版电影看卖相就讨人欢喜,为了配合电影上映,迪斯尼还是投下巨资展开了浩浩荡荡的宣传攻势。除了网络、电视、纸媒平台多管齐下,接连曝光了多支角色片花、电视宣传片和多幅剧照海报,提前为影片全方位造势,加州的迪士尼乐园还特别修建起了“魔发奇缘”主题公园,于影片上映前夕起开放,力求衍生效应最大化。

  女巫Gothe靠着一朵神奇的金色花朵保持青春。王后重病,国王派人找到了这朵金花给王后治病,王后病愈,生下了一个一头金发的小女孩Rapunze。女巫失去金花,却发现小公主的金发有着同样的魔力,因此她偷走Rapunzel,把她关到森林中的一座没有楼梯高塔之上。

  十八年后,Rapunzel在女巫的抚养下长成一个拥有长长金发的美人,她越发渴望外面的世界,女巫为了自己青春永驻,想方设法把Rapunzel留在身边。一天,窃贼Flyn盗取公主王冠后逃入森林,在好奇心趋势下登上了这座神秘的高塔,误打误撞见到了塔中的长发公主。在Flynn的陪伴下,Rapunzel走下高塔,开始了人生和爱情的大冒险。

角色介绍

Rapunzel
善良开朗的Rapunzel被狠毒自私的女巫葛朵关在森林中的高塔里,唯一与她做伴的是一只名叫帕斯卡的变色龙,她的金色长发拥有着强大力量,但也为她带来了重重危机,后来尤金的

长发公主
闯入改变了她的命运,尤金带领她寻找自己的梦想,也收获了一份幸福的爱情。

Flynn Ryder(Eugene·Fitzherbert)
原本是小偷的他误打误撞认识了美丽的长发姑娘,他带着Rapunzel一起寻找梦想,一起战胜邪恶,而他也被Rapunzel的美丽和善良所打动,后金盆洗手,与Rapunzel结婚,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Pascal
一只小小的变色龙,可爱又聪明的它陪着Rapunzel度过了无数个寂寞的日夜,是

Flynn Ryder
Rapunzel最好的朋友。

Mother Gothel
邪恶又自私,是悲剧中最大的反派人物,她为了自己能永驻青春而一再利用Rapunzel,把她关在不为人知的森林高塔中,后来因为尤金割断了Rapunzel的长发后迅速衰老,被pascal用断发绊倒,摔下高塔,讽刺的是没落地,就化为白烟,地上的只有她的衣服。

Maximus
一匹嫉恶如仇的白马,起初追捕Flynn Ryder,使他和Rapunzel意外相遇,后来与Flynn Ryder成为朋友,开启了一段冒险旅程,最后晋升为皇家卫队长。这里有长发公主国语版电影高清下载哦~
Tangled-HD_1920x1080.jpg

1.jpg

anyouhui878125020efb67a108.jpg

origin (4).jpg


长发公主电影下载(
魔发奇缘)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VIP国语配音下载:
游客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VIP会员才可浏览,点击这里升级VIP会员;U豆购买VIP的会员需要先切换到VIP会员组才能查看,点击这里切换VIP会员






上一篇:鬼妈妈动画片_鬼妈妈电影_鬼妈妈下载 (2009)
下一篇:101斑点狗下载_101只斑点狗电影下载_101只斑点狗国语版下载
动画片痴人 www.uudonghua.com 动画电影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张光明 发表于 2019-8-31 12:23:41
嘻嘻哈哈,不粗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21 发表于 2019-7-5 17:44:49
顶一下,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chang_Z4VIT 发表于 2019-2-15 14:30:49
好好好,喜欢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ng 发表于 2019-1-3 23:03:36
连这个片子都有啊,好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yuebuaa 发表于 2018-11-24 01:11:42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ky 发表于 2018-11-17 11:54:20
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沉鱼落雁 发表于 2018-10-30 22:54:59
长发长发公主公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gela 发表于 2018-10-6 18:08:14
不错 和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千绘鸟 发表于 2018-8-30 09:13:43
人工费付过过过过付过付过付过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热门电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观影排行

UU动画电影大全,最好看的动画电影排行榜,最新动画片大全集网站平台。(UU动画电影网站精神:交流、分享、互助)

动画电影分类
动画电影
中国动画片大全
美国动画片下载
日本动画片大全集
动画电影大全
巧虎动画片全集
儿童动画片下载
猫和老鼠全集
葫芦娃动画片全集
帮助中心
如何升级VIP
赚U豆
意见反馈
关于我们
动画电影交流
动画片感言
发表你的电影影评
资源分享
爱好者加入

扫描二维码

  快速导航:| 动画电影 | 动画电影大全 | 动画片大全 | 动画电影排行榜 | 中国动画片大全 | 美国动画片大全 | 日本动画片大全 | 欧洲动画 | 所有动画片 | 巧虎动画片 | 乐智小天地
 本站所有最新动画片大全集和最好看的动画电影排行榜及高清动画片下载分享均来自互联网,如果喜欢,请支持正版!
 本站资源来自互联网免费共享,我们不提供任何上传、存储、播放,版权问题均与本站无关,本站仅为网友提供信息的交流平台,所有电影版权归原版权人及发行商所有,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勿将下载的免费电影用于商业用途,因此造成的任何责任与本站无关!
 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删除侵权内容,欢迎对非法及不健康内容进行监督举报。UU动画电影网联系邮箱:admin#uudonghua.com (发邮件时,请将“#”替换为“@”)

QQ|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 UU动画电影网 ( 粤ICP备17063907号-1 )  |网站地图    | 积分充值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msenz Inc.  Templated by UU动画电影 © 2013-2016 网站地图 Sitemap

UU动画愿景:打造一个最好看的动画电影排行榜交流分享互助的平台!励志成为最好的动画片下载论坛!使命:推荐最好的动画电影给你!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